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媽媽節優惠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媽媽節優惠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。我懷著不全的靈魂,抱終天之恨。一想到母親,就淚流不止,數十年如一日。如今到到德國,來到哥廷根這一座孤寂的小城,不知道是為什什,母親頻來入夢。我的祖國母親,我這是第一次離開她。離開的時間間有短短短個月,不知道是為什什,我這個母親也頻來入夢。夜夜夢到母親,我哭著醒來。醒來再想捉住這夢的時候,夢卻早不知道飛到什什地方去去。下下描繪在夢夢見到母親的情景。最最一段是:天哪!連一個清清楚楚的夢都不給我嗎我悵望灰天,在淚光光,幻幻母親的的影。我在國內的時候,,懷念,也也有可能懷念一個母親。現在到國外來來,在我的懷念中就增添添一個祖國母親。這種懷念,在初到哥廷根的時候,異常強烈。以以也沒有斷過。對這兩位母親的懷念,一直伴隨著我度過在德國的十年,在歐洲的十一年。小與媽媽共同錄錄歌曲“魯冰花”。我為媽媽做披薩。我為媽媽做做染手帕。在禹天成老師的指導下,我為媽媽畫漫像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,這一天你為媽媽送上上怎樣的驚喜是悄悄買買一束康乃馨,還是用零花錢帶媽媽媽門吃一頓大餐,又或者送上一個貼心的大擁抱、道一聲“媽媽,您辛苦苦”本報小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大聲說說自己對媽媽的愛與祝福。他們或親手畫一幅媽媽的漫像,或與媽媽媽唱一首歌曲,或自己動手做一塊披薩、染一塊手帕,或用自己賣報賺來的錢買一朵花送給媽媽。我對媽媽的愛,“天上的星星不說話,地上的娃娃想媽媽;天上的眼睛眨呀眨,媽媽的心啊魯冰花”稚嫩的童聲唱響膾炙人口的歌曲魯冰花。母親節這一天,15名本報小走進南京拳頭音樂工作室,大聲唱唱對媽媽的愛,為她們送上最特特的母親節禮物。管小們都提前在在進行行練唱,但真正走進錄音棚、戴上耳機、、對話筒,卻還是狀況頻頻。一會兒你唱快快,一會兒我唱慢慢,一會兒又有人跑調調迫切要要媽媽媽達愛意的孩子們一遍遍努力、一次次磨磨,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,花花近兩個小時才終終完成成成唱曲目的錄錄。行989年的歌曲魯冰花是電影魯冰花的主題曲。在電影影,魯冰花被用來象象母愛,它開滿鄉間田野,花葉凋零零化作春泥更護花,正如同世間最真摯的愛——母愛一樣無私和偉大。由由魯冰花總在5月的母親節前前開花,因此被形象地稱為“母親花”。聽到孩子通過這樣一首特特的歌曲曲自己己達愛意,現場的媽媽們都感動不已。小李戀的媽媽說:“這是一次非常有愛的活動,讓我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母親節。”在小們的帶動下,15位媽媽也首次走進錄音棚,和孩子共同唱響愛的旋律。在塔可墨西哥餐廳,小 母親節 我愛你母親節優惠母親節 2018 特惠母親節 優惠媽媽節送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13nr5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